close

食在洄味廖小天懶人料理---韓式泡菜部隊鍋

這道菜最主要的主角便是我們˙洄味牛肉麵自製的水果韓式泡菜

IMG_4064調縮.JPG

這韓式泡菜採用的是韓國進口的山東大白菜

發酵採用的是水果本身的酵素,天然發酵

所以完全不添加防腐劑

美味靠的是食材本身經過時間的淬鍊發酵,等到初步發酵之後還要進冰箱低溫發酵,

這樣的作法會讓泡菜更厚實有味,酸度溫和辣度深沉甜度當調和.......完美的發酵是最重要的關鍵

接下來就請大家看一下我的分享摟希望大家會喜歡

這是我第一次分享我的懶人料理!!

拍片的技巧還不十分熟練請大家多多包涵!!

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分享請按讚分享加訂閱小鈴鐺喔!!!

https://youtu.be/xjwCEOpeTl4

 

 

 

#洄味牛肉麵手作系列極品麻辣醬
#懶人料理法食在洄味廖小天
#我是小農洄味牛肉麵廖小天
#小農廣告時間自我介紹
#台中最好吃的牛肉麵
#洄味牛肉麵
#台中美食
#西屯美食
#逢甲美食
#宅配牛肉麵
#手工媽媽味水餃
#牛肉麵 #taichung
#牛肉麵
#台中牛肉麵
#麵
#餐廳
#restaurants
#逢甲牛肉麵

IMG_4141調縮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食在洄味廖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